风落

本人很佛系,佛系更文,佛系看文。

[开端观影体]沉寂(结局)

完结章

  张成再有意识时,已经重新回到警局,一时有点不真实感。

  想到肖鹤云和李诗情,他有些难过,难道真的不能救回他们吗?

  突然,办公室里手机响起,张成下意识进去接电话,却发现自己手里有一桶泡面。

  进空间之前他有在吃面吗?

  没多时间纠结,他拿起电话,还没有开口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“喂,张叔,我给你发了张图片,你记得看一下给我回电话。”

  是李诗情!张成大惊,然后对面挂了电话,张成一眼看到频幕上的时间,他回到了一个月前。

  狂喜之余张成立刻冲出去叫人部署行动,这次他一定要保护好那两个小家伙。

  江枫和余雷接到消息赶来,和张成交换了一个眼神,然后迅速行动。

  另一边,乘客们发现自己回到了一个月前的公交车上,惊了一下,看到后面的李诗情和肖鹤云时都高兴不已。

  但是怕引起陶映红的警觉,他们都警觉着。

  李诗情发现她这次很顺利就说服了老焦和卢笛,虽然奇怪,但还是炸弹重要,她也没有多想。

  行动很顺利,大家配合得很好,甚至这次卢笛手里的炸弹都没有落入王兴德手里,被马国强和一哥拦住了。

  直到王兴德和陶映红被抓了,李诗情亮出照片,告诉他们王萌萌的事。

  张成也走过来承诺给王萌萌的案子重查,还王萌萌清白。

  王兴德和陶映红被带走了,张成看向李诗情和肖鹤云,“你们两个明天休息一天,后天到警局报到。”

  肖鹤云:“报到?如果是录口供我们现在就有时间去。”

  张成摇头:“不是录口供,别的事,一定要来,不来我会去抓人的。”

  李诗情和肖鹤云对视一眼,皆是在对方眼里看到茫然。

  张成拍了拍肖鹤云的肩,“回去吧,明天好好休息,后天早点来报到。我先回局里了,后天见。”

  第二天一早,肖鹤云醒来还有些恍惚,然后拿起手机给李诗情发消息。

  刚发完消息房门就被敲响了,肖鹤云愣了一下,这么早谁会来找他?

  难道是刘鹏,毕竟他昨天放了他鸽子之后好像忘记回消息了。

  想到这里,肖鹤云硬着头皮去开门,“刘鹏,你……爸,妈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  肖母看着儿子的瞬间就红了眼,然后抬手一巴掌打在肖鹤云的手臂上,“臭小子,你长能耐了,你知不知道爸爸妈妈有多伤心?你让我们怎么活啊?”

  肖鹤云一脸懵的被打,然后又一脸懵的被他妈妈紧紧抱住。

  听到母亲的控诉,侧头看到同样红了眼眶的父亲,肖鹤云瞬间明白他们是为什么来的了。

  轻轻拍了拍肖母的背,肖鹤云出声安慰,“妈,我没事,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,一点事没有。”

  肖母眼神复杂,看着肖鹤云最终什么也没有说,他们知道肖鹤云肯定不愿意让他们知道自己经历过什么,那他们也装作不知道。

  肖父:“好了,收拾下我们一家三口中午出去吃个饭吧。”

  李诗情这边上着课,中午放学回宿舍的路上却看见了她的父母。

  李诗情:“爸妈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  夫妻俩转身,看见完好无损的女儿。

  瞬间李母就红了眼,没有人知道,接到警局电话得知女儿自杀的消息时,她是什么样的心情。

  李母将女儿拥入怀中,“诗情,爸爸妈妈真的不能没有你。”

  李诗情反应了一下,估计是她爸妈知道了公交车的事,她有些自责,“对不起!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  李母摸了摸李诗情的脸,欲言又止,李父在一旁道:“正好带闺女去吃个午饭吧。”

  饭店门口,两家人狭路相逢。

  肖鹤云和李诗情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两家父母已经谈上话了,最后拍案定下一起吃。

  进了包间,肖鹤云才反应过来问,“爸妈,你们怎么会和诗情爸妈认识的?”

  肖父:“朋友,以前的朋友,好多年没见过了,没想到今天居然遇到了。”

  李父:“对!老朋友了。”

  肖鹤云和李诗情对视一眼,眼里还是疑惑,总觉得他们两家的父母怪怪的。

  接下来就是两家父母的友好会谈,确实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。

  饭后肖母直接让肖鹤云送李诗情回学校,两家父母一起去找酒店住下。

  送父母上车了,肖鹤云和李诗情松了一口气。

  李诗情:“你妈妈好热情。”

  肖鹤云:“你妈妈不也是吗。”

  吃饭的时候肖母和李母一个劲的互夸李诗情和肖鹤云,两人有些招架不住。

  “对了。”肖鹤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我们今天算不算见家长了?我看你爸妈对我挺满意的,我爸妈也很满意你。”

  李诗情红了脸:“肖鹤云!你正经点!”

  说着害羞的朝前走去,肖鹤云连忙追上去安抚女朋友。

  早上送走了两家父母,肖鹤云和李诗情一起来到警局。

  还什么都没有开始说,就被张成直接带到医院检查身体,确认身体没有问题之后又带着他们回了警局。

  第一天的心理疏导结束,两个人走出警局还有些恍惚。

  李诗情:“肖鹤云,你觉不觉得你爸妈、我爸妈,还有张警官他们都很奇怪。”

  若他们两方的父母公交车爆炸一事在现场,她都要怀疑他们也进入循环了。

  肖鹤云:“不知道,但他们既然不想让我们知道,我们就当做不知道吧。无论如何,他们不会害我们的。”

  李诗情:“嗯,走吧,赶紧回去休息一下,今天还挺累的。”

  “喂!我送你们啊。”

  “江警官?”李诗情和肖鹤云吃惊的望向一边的江枫。

  江枫挑眉:“走吧,这可是杜局给的任务。”

  肖鹤云:“杜局?”

  江枫:“杜局说不能让英雄深夜独自回去,赶紧吧,我还赶着回家睡觉呢。”

  于是,肖鹤云和李诗情上了江枫的车。

  心理疏导彻底结束那天,张成亲自把两人送出警局,“以后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。”

  肖鹤云:“知道了,老张,谢谢你们。”

  若不是他们安排的心理疏导,他不知道自己和李诗情会怎么样。

  张成拍拍他的肩:“回去吧。”

  目送肖鹤云和李诗情的身影消失,张成才转身回警局,他相信,这一次会有不一样的结局。





风落:肖鹤云和李诗情没有通知家里就是怕父母担心,所以他们父母也在成全他们,假装不知道循环的故事。


感谢一路相伴!此篇文章就此完结了!


有需要文档的可以说,我整理出来。


需要文档的群里自取自离:730221752



评论(77)

热度(2455)

  1. 共4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