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落

本人很佛系,佛系更文,佛系看文。

[曦澄]引神

第三十四章:终章

  “晚吟?”蓝曦臣呢喃一声,然后爬起来拖着受伤的身体往那边挪去。

  其他人也纷纷爬起来,哪怕结局已经猜到,但也要亲眼所见。

  突然,一只手扒在坑沿,所有人一惊,顿时停下来警惕的盯着那只手。

  “别看了,过来扶我啊。”手的主人出声,然后露出头来。

  “晚吟!”

  “江澄!”

  “是江宗主,江宗主没事!太好了!”

  蓝曦臣和黑曜最先冲过去,蓝曦臣喜不自已的扶起江澄,而黑曜则是看着大坑,“不可能,尊上怎么可能会死!”

  安煜一死,魔族剩余的人自觉站在黑曜身后。

  两方再次对峙,魏无羡在最前面,嘲讽道:“你们那个什么尊上都死了,劝你们不要做无谓的挣扎,乖乖滚回魔界。”

  黑曜恨恨的盯着在魏无羡身后被蓝曦臣扶着的江澄,“我苦心孤诣这么多年,挑起尊上和帝临对立,向神族引战。到头来,为什么还是这样的结局?都是你们的错!”

  “原来是你!你这么做到底什么目的?你不会是早就想干掉你们尊上自己上位了吧。”蓝景仪指着黑曜,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。

  黑曜嗤笑:“我黑曜一心为魔族,忠心尊上,何来二心?神魔自古不两立,我想让魔族成为三界之主何错之有?”

  若非安煜去了人间,结识了帝临,竟然妄想修两族之好。

  神魔之间怎么可能修好,神族只会欺压他们魔族罢了,一旦遇见魔族之人便是敢打喊杀。

  “所以,是你让我和他误会多年。”

  突然大坑里传来一道声音,众人不约而同看过去。

  坑里浮现星星点点的金光,最后在半空中浮现一个人影虚像,黑发金眸,俊美无铸,是神族的人。

  黑曜脸色大变:“帝临?”

  不是说他早就死了吗,果然是狡猾的神族,也就他们尊上傻傻信了。

  帝临看向黑曜,眼里尽是杀意,“是你误了我们。”

  帝临甚至没有多一句话,直接出手灭了黑曜,然后雷厉风行的将魔族重新赶回魔界。

  这样人狠话不多的帝临,让江澄等人目瞪口呆。

  一切了结,帝临看向江澄,“以后神界就交给你了。”

  江澄不解:“我?可是主神你不是已经回来了吗?”

  帝临表情淡然,“我早就死了,这只是我的一抹残魂罢了。”

  魏无羡惊呼:“残魂那么厉害!”魔族大将说灭就灭,魔族说赶回去就赶回去。

  帝临:“我要走了,以后的神界就靠你们了。”

  言罢帝临转身,抬起手,看着手里那团黑色的雾气露出一个苦笑,“本来留一抹神魂在银月里是为了护你周全,最后却还是这样的结局。安煜,来生你还会想遇见我吗?”

  算了,他在想什么,来生安煜怎么可能会遇见他,他早就不在了。

  看着帝临的这一缕神魂慢慢消散,江澄才终于留下一句他要睡会儿后累倒在蓝曦臣怀里。

  修真界恢复以往的和平于安静,江澄在睡了五天五夜之后,终于醒来带着成神的人回了神界。

  至此,神魔之战有了新的传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结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